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圖、文/淡江時報 自高中就接觸音樂的我,當年就特別嚮往能進入高手雲集的淡江大學,考上交通管理系(現運管系)後發現系上課程不簡單,所學領域很廣,課程同時橫跨了社會組與理工組,包含會計、統計、高等微積分。 大二時,我發現自己在交管專業領域中沒辦法有好發揮,曾一度陷入迷惘,在自我觀察、省思中,我認為在音樂世界中,能展現自己的天賦,也在大三時立志成為職業音樂人,在努力完成學業的同時,便全意投入音樂。 在大學時期我學會享受閱讀,有系統的大量閱讀文學作品,如日本、臺灣的經典小說,鍾肇政的《臺灣人三部曲》也讀完了,我延伸自己的閱讀廣度,在邁向職業音樂人的路途上,文學作品對於歌詞創作很有幫助。 社團經驗對我影響很大,加入吉他社,在學生活動中心與牧羊草坪度過了青春歲月,而籌辦社團寒訓與暑訓的過程中,嚴謹的籌備工作、無形中增加了自己面對問題的能力,這也對未來職場工作很有幫助。同時在社團結交了一群死黨,我們深厚的友誼至今仍未間斷,像是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還呼朋引伴去參加。我勉勵學弟妹能踴躍參加社團,這是大學生活中很重要的一件事。 在就讀淡江期間,我立定了未來的職志,至今已出道第二十年。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所以無論遇到高低潮,從來沒有過放棄的念頭,因此建議學弟妹,除了盡學生的本分,也要自我省思、試著找尋自己未來的方向,同時閱覽藝術作品,內化成為生命中的養分。

熱點新聞

傳統好戲「基襪大戰」今天再度上演,紅襪隊今天也正式把台灣好手林子偉拉上大聯盟,並且讓他先發鎮守二壘,林子偉馬上就要對決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 紅襪隊打線如下: 1.Eduardo Nunez 游擊手    2.Andrew Benintendi 右外野手 3.Mookie Betts 左外野手 4.Mitch Moreland   一壘手 5.Hanley Ramirez    DH 6.Rafael Devers     三壘手 7.Christian Vazquez 捕手 8.Jackie Bradley Jr. 中外野手 9.林子偉                  二壘手 林子偉本季在大聯盟出賽19場,打擊率2成80,尚未有全壘打,不過對戰田中,3打數沒有安打。


新竹防水接待中心地板新竹克里特原橡舞蹈教室地板桃園德州灰橡零甲醛地板新竹義大利spc防水超耐磨地板新竹溫哥華櫻桃木紋實木地板
新竹地板磁磚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好 新竹L型牆角收邊條UV防刮地板 苗栗LED乾濕分離浴室地板桃園室內翻修鋪木地板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地板種類最多 苗栗簡單俐落醫療診所地板 台中防水餐廳地板新竹老舊屋翻新推薦工程行-昂睦地板評價非常多 桃園乾濕分離環保地板 苗栗哥倫比亞淺橡超耐刮木地板桃園磁磚修補翻新工程推薦工程行-桃園昂睦地板服務態度很好 新竹越檜浴室防滑地板 苗栗山毛櫸大理石地板桃園浴室更新改修推薦工程行-桃園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 桃園現代工業風無重金屬地板 台中鐵灰綠建材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pr9sn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